薇美铺 2016 K-Style Fair 美妆秀完美落幕

2016/7/22 17:1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薇美铺

    - 7月7日,在中国北京CIEC中心举行的 2016 K-Style Fair “K-BEAUTY RANKING SHOW”完美落幕.

    - 本次活动与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推动k-beauty的国际化进程及影响力。

1.jpg

(照片说明)K-BEAUTY RANKING SHOW 中BEIGE CHUU品牌的美妆秀现场图

     [2016年7月15日-首尔] 韩国综合性购物网站薇美铺于7月7日在中国北京K-STYLE FAIR举行的 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已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与韩国贸易协会kmall24共同举办,旨在推动K-beauty的国际化进程及影响力。

    近期在海外各国人气攀升的韩国高级美容护肤品牌Camiane和韩国著名购物网站CHUU旗下的Beige CHUU化妆品品牌参加了本次美妆秀活动,并受到了中国搜狐等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

    8日进行的 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由韩国著名美妆师金宣希院长主讲,现场观众通过亲自体验,了解Camiane品牌的三种水洗SPA面膜的神奇效果;9日,韩国著名购物网站CHUU的签约模特圣京也来到了美妆秀现场,并通过试用Beige CHUU品牌的粉底眉笔等多种人气商品,与现场观众交流,引发粉丝们的热烈响应。本次RANKING SHOW活动中的所有产品均可在薇美铺的手机app上购买。

    https://cn.wemakeprice.com/app_download

2.png

(照片说明)7月13日薇美铺天猫现场直播照

    7月13日,薇美铺进行了天猫直播,直播中薇美铺不仅为大家介绍了雪花秀、JAYJUN等在中国人气爆棚的相关产品,还带来了APGUJIEN 安瓶精华、Miracle Object 欲望面霜等来自韩国本土的畅销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薇美铺中国事业部部长油条先生说:“今后我们将会进行更多的天猫直播活动,薇美铺也将努力变成可以把在中国很有人气的产品以最底价惠购给顾客,同时也用特惠价把在韩国的畅销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电商平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薇美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