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 几个妙招教你扎马尾

2016/7/23 14:20:13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位齐刘海的女生的头发是顺直式的头发,女生把头发简单地扎成了一个双马行发型,这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清纯可人的。用手稍微的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把我们的头发分两侧。

齐刘海的女生如果想要扎好看又简单的刘海,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马尾是最好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五款不错的齐刘海怎样扎马尾简单好看吧,这些齐刘海的女生发型都是双马尾发型,特别的有活力的。

齐刘海马尾
这是一款选择了棕色的女生的中长发卷发发型,齐刘海,后面的头发扎成了低位的双马尾发型,看起来甜美又可爱。
齐刘海马尾

这位齐刘海的女生的头发是顺直式的头发,女生把头发简单地扎成了一个双马行发型,这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清纯可人的。

用手稍微的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把我们的头发分为左右两侧,分区的时候我们不需要把界线分得太过明显的,做出模糊的效果就最好了。
把右边部分的头发从耳根部分开始,做出顺时针的拧转,并且是把旋转好的头发向着头顶上方,把它覆盖在刘海部分的分区线上,打造成发带的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