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的使用顺序 四个步骤教你打造精致容貌

2017/11/10 16:45: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化妆的姑娘越来越多,彩妆就成了她们必不可少的东西。也有很多新手不会画,甚至不知道化妆的步骤,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具体的画法,化妆其实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第一步给肌肤打底,我们会用到妆前乳或者隔离霜,在这两个产品中,你选择一个就行了。然后我们需要用到粉扑和美妆蛋来上妆,当然也可以用手直接上,但是效果可能没有工具的好。我们用点拍的方式,轻轻地把妆前乳和隔离霜晕开,然后慢慢拍打至吸收,打底做完后,我们可以用遮瑕液把有痘印或者黑眼圈的地方涂一下,这样整个妆容就显得更完美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第二步画眉毛,用到的工具有眉粉或眉笔,如果你是刚开始画眉毛,那就用眉笔,因为它可以勾勒出线条,更精细的去显现出眉形。那如果你是化妆老手,眉粉肯定能够把握的很好,这就根据自己的习惯来画眉。用眉笔的话,需要把三点描出来,再填充满就行了。

第三步化眼妆,这个就需要用到很多工具比较复杂,如果你只是想画一个素颜妆,或者清新淡雅妆,你就只需要用到睫毛膏就行。当然如果你想进一步化更精致的妆容,那就需要眼影和眼线。找到你想要画的妆容,然后可以照着它画,这个就需要多练习才能画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四步涂口红,每个人适合的口红颜色都不一样,它是根据肤质来的,还有着装也很重要。所以你可以买多一些口红在家里备用,你也要到实体店去试口红颜色,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用唇刷或者口红直接上色就行,涂完后用棉签或者纸巾擦掉唇边多余的口红。四步都做完后,就用粉饼遮一下油光,让妆容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