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打美白针效果怎样 让你的皮肤也能变得白皙

2016/7/24 11:19:2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美白可以打美白针吗?古铜色的皮肤盛行一时,但并非每个男士都喜欢。追求白皙肌肤并非女性的专利,在花样美男盛行的今天,很多男士也想要美白了。

男士美白可以打美白针吗?古铜色的皮肤盛行一时,但并非每个男士都喜欢。追求白皙肌肤并非女性的专利,在花样美男盛行的今天,很多男士也想要美白。那么,男士打美白针可以有效美白吗?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医院专家介绍说,如果男士想安全快速美白,美白针是您的*佳选择。打美白针并不受到性别的限止,男女都是可以注射美白针的。

美白针所含物质
由于美白针的种类和来源不同,因此成分也会有较大的差别。一般来讲,现在的美白针中含有以下一类物质:包括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还含有其他诸如B族维生素类等;有些美白针中含有不同的植物提取物和类固醇类激素;有些则含有其它抗氧化物成分,包括谷胱甘肽等。
美白针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氧化,加速身体的抗氧化能力,抗氧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肤色。另外,很多的美白针中含有类固醇类激素,也可以短期让肤色和肤质变得白皙和细嫩。

只要身体检察没问题,男性也是可以注射美白针美白肌肤的。不过为了保证手术安全,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这项手术,在手术之前,专家会为您的肌肤做一个测试,然后再来为您制定出一份注射美白针的具体美容方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