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能吃吗   让你拥有水润双唇

2017/10/23 12:27: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20世纪初以前,以油脂和蜡制成的圆柱形、以旋进式包装的唇膏面世,由于使用和保存均十分方便,大受欢迎。1938年,用貂鼠毛做成的唇扫开始流行起来。

是很多时候,一不小心,刚刚涂完唇膏就可能要吃东西,就很容易把唇膏吃到了嘴里,那么唇膏吃下去对人体有害吗?润唇膏是什么做的呢?经常这样对身体有害吗?

一般而言,唇膏都是比较天然,比较健康的,大部分市面上有卖的唇膏都是通过了国家质量检查的。所以唇膏只要不大量食用,都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危害的。不过,唇膏也没有人会特意去吃唇膏,就正常的吃东西吃进去的唇膏都是没有害处的。唇膏的作用就是起到滋润双唇的效果。

它的成分也就是凡士林和甘油等比较滋润的东西,而这些东西不同于口红里面的成分,都是比较温和的,没有什么危害,而口红就不一样了,再大牌的口红里面都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不同的唇膏里面的成分也是不一样的,唇膏的作用不一样,成分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水果唇膏里面会有大量的维生素,像维生素E、维生素C等。这些维生素都捎带一点的防晒效果。

而且凡士林比较滋润,对去除唇部死皮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嘴唇的主要问题就是干裂,死皮和唇纹等。而且唇膏里面的成分大多是针对这些问题的。给女生们一个小小的建议,在晚上睡觉前,和早上化妆之前先涂上厚厚的一层唇膏。对后面使用口红会服帖很多。

不同的唇膏针对的人群都是不一样的,女生们要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再用适合自己的唇膏,保护嘴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