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眼部黄褐斑 几大方法让你拥有净白肌肤

2016/7/25 14:39: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是肌肤中甚为敏感的部位,稍不注意就会长出脂肪粒、皱纹、色斑等,眼部黄褐斑怎么治疗也是很多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鸡蛋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

眼部是肌肤中甚为敏感的部位,稍不注意就会长出脂肪粒、皱纹、色斑等,眼部黄褐斑怎么治疗也是很多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鸡蛋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每天吃鸡蛋时,小编总幻想着自己的脸蛋也能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嫩无瑕就好了。据说,鸡蛋还真的可以有效去除眼部黄褐斑,对于眼部黄褐斑怎么治疗的祛斑民间秘方,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别急,小编为你搜罗了史上最全的鸡蛋祛斑秘方。

眼部黄褐斑怎么治疗?蜂蜜蛋白眼膜的神奇功效
取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眼膜涂抹在眼部,像做眼保健操一样按摩15分钟,刺激眼部肌肤的吸收和血液循环。按摩完成后休息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小编建议每周做两次最佳。
眼部黄褐斑怎么治疗?新鲜蛋黄眼膜让容颜焕新

取新鲜鸡蛋一枚,将其蛋黄取出并搅拌打散,敷在眼部15分钟后洗净即可,怎么样,是不是方便又省钱啊?这个小偏方对中性皮肤的祛斑效果很好哦。只须坚持三个月,眼部黄褐斑就会被一扫而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