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带上Lavill兰薇欧去旅行吧

2017/9/19 16:21: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avill兰薇欧

国庆黄金周就快来了,忙碌了大半年的大家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了。这次的国庆+中秋加起来的假期足足有8天呢,如果在多调出几天的假期,那可真是高兴的要上天了,如何挥霍这8天的大好时光?当然少不了外出旅游了,不管你去的是哪个地方,都要记得一定要给肌肤做好保养,千万不要让肌肤受到伤害哦!

1卸妆清洁

外出旅行,肌肤中污垢的堆积有可能会比平常要来得更快些,角质层也会加速增长,如果没有做好卸妆清洁,几天之后就有可能会出现肤质不够光滑,上妆会浮粉起皮等等的问题,玩耍了一天做好肌肤的清洁才是头等大事,这样第二天依旧能够光彩照人

推荐单品

Lavill莹亮净透洁颜霜,净肤护肤二合一。乳霜质地,富含水分因子,温和卸妆,洁净同时滋润肌肤,卸妆后肌肤不紧绷不油腻,令肌肤柔嫩有光泽。洁颜同时滋润肌肤;触肤瞬间即刻幻化,如云朵般轻柔带走彩妆污垢;再注入珍珠弹力蛋白,提升肌肤润泽与弹性;洁颜同时结合日式指压法,达到深层舒压,使肌肤恢复光彩。

blob.png


2补水舒缓

在收拾旅行用的护肤装备时,堆满化妆桌的瓶瓶罐罐可以不带,但面膜绝对不能少。长途飞行的时候敷一张,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的干燥不适;或者睡前敷一张,也可以达到为肌肤充电,明天继续保持光彩照人的效果,上妆也会更好。

为了携带和使用起来更方便,选择贴片面膜是最适合不过了。以保湿补水和修护为主,肌肤喝够了水,问题自然就少,另外最好再带上少量有紧致或者舒缓功效的,按肌肤状况配合使用。

推荐产品

Lavill海藻保湿面膜富含小球藻、叉珊藻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多种保湿精华,滋润肌肤,为肌肤提供养分及水分,使肌肤恢复弹性,焕发水润光彩!

Lavill积雪草修护面膜富含积雪草、洋甘菊提取物等精华成份,舒缓肌肤,改善因干燥、环境等因素引起的肌肤不适,使肌肤弹润光泽,重现活力。


Lavill积雪草修护面膜(盒).jpg

3、提亮焕颜

一瓶保湿提亮功效的乳液,一方面能够加强保湿效果,另一方面,亮肤功效的乳液,击退因疲劳产生的暗黄,令肌肤匀净焕亮。怎样的乳液比较适合?保湿和紧致是两大关键,而且最好是质地不厚重,易推易吸收

推荐产品

Lavill深海赋源紧肤乳富含多种海藻精华和胶原蛋白,滋养、修护肌肤,令肌肤紧致柔软、绽放光采。

Lavill深海赋源紧肤乳.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avill兰薇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