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0+门户网站总编辑到每年都是23岁的医美女王,到底要经过多少次美疗?

2016/7/25 16:28: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医美女王

曾无艳

    赵莹的职业生涯从南方都市报封面编辑,到网易总编辑,再到医美女王,精彩而充满转折。35岁是她的职业画风突变分割线,之前是凌厉,之后是甜美;之前是非常努力的女汉子,之后是毫不费力的女王。

    前不久,赵莹去做VISA皮肤深度测试,连续两年,赵莹皮肤年龄都是:23岁,23岁,23岁!

    除了30+还在不断变美,这位前新闻门户的总编辑、现任美女总裁还走上了网红之路,创立了医美APP美黛拉,更开了一个“女王30+”的公号,把自己重返23岁皮肤的经历分享出来,瞬间暴红。

    遇上所有女人都要遇见的问题,就在变美的路上顺便创个业吧

    3年前,赵莹刚刚跨过35岁,又经历一次职业的重大跳跃,工作压力令她发胖、面部下垂、肤色暗沉,成年痘集体大爆发,深陷颜值大跌的危机。

    赵莹一开始也采用女人最迷信,也最顺手的方法:狂购CHANEL,LAMER。然而,并没有用。赵莹决定寻求医学抗老的方法,但在认识医美的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百度模式封闭而老旧,整个医美信息领域充满着大量的无知以及无法可知。

    一个普通女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可能会想尽千万百计去找一家放心的美容医院,一位新闻门户的总编辑遇到这个困难,她的解决方法是:创办一个资讯足够透明,服务足够安全的医美平台,要美大家一起美。

    “即便这个项目做失败了,起码我变美了。”赵莹常常这么想。于是,说干就干,摞下网易总编辑的担子,带着丁磊的祝福,创办了全国最大的医美平台——美黛拉,并且炫着她那瘦了一圈、人见人爱的小脸朝医美女王一路狂奔。

    还有谁相信那些女人拍化妆水就把自己拍美了?

    环顾四周的女人,总会发现那么几个突然就变美了:变白了,苹果肌上提了,双下巴不见了。凑过去问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她们会告诉你:拍化妆水啊,这么拍,那么拍。你信吗?你信40+的林志玲的颜值是靠化妆水拍出来的吗?

    医学变美早已不仅是明星和富婆的事,当那些在买菜时碰到的主妇,凑在一起讨论如何用小气泡洁肤;当那些陪孩子们上课的妈妈,讨论哪里做光子嫩肤便宜,当你骇然发现小区里的师奶买菜群里开始团购水光针时,你需要知道,新的美容时代来临了。

    3年前,赵莹就预测:“医美是美容方法的更新迭代,就像手机、电脑迭代一样,我认为医学美容很快会被大众所接受,但前提是资讯足够透明,服务足够安全。”迭代的过程就是:从佬佬们的雪花膏,到妈妈们的玉兰油,再到我们的化妆水,再到水光针、热玛吉。速度越来越来快,受众越来越广。

(热玛吉提拉、紧肤,打的时候要在脸上画格子)

医美女王炼成记

    作为医美平台的CEO,她给自己的定位非常明确——女王+闺蜜,而且必须先是女王,闺蜜才有意义。

    女王炼成的第一步是心态——接受现实:女人过了30岁,容颜就易老。赵莹坦然接受了这个现实,还接受了自己强烈希望美着老下去的现实,再就是通过医疗保持美的事实。心态妥贴了,就是行动。

    赵莹首先要做的,是专业,因为安全。几乎所有抗衰项目她都非常关注,并且在了解原理,采访医生,观察疗效,分清轻重的情况下,尝试参与体验。她笑言:“自己也有能力把这事说明白了。”

    然后是行动。赵莹向全世界公布她的医美保养公式:“‘光子嫩肤+热玛吉+超声刀+玻尿酸+肉毒素’,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变美公式,根据专业意见和自我感觉,综合组成,比如干皮就适合水光做日常保养,彩光搞不好会刺激深层斑点的浮出,要很小心地打。”

    当然没有人能把总编辑说成女王的,我光说是没有用的,还是来看前后对比照片吧。

我是你的闺蜜,我是你的小白鼠

    女王赵莹的另一个身份——中国好闺蜜。默默笔耕着一个“女王30加”的公众小号,专传闺蜜不老秘笈。得到这些秘笈的前提是,她一次又一次地献上自己的脸,做只勇敢的小白鼠。

    赵莹具备闺蜜好本质:首先,她与你有着同样需求——变美,而且,她还是油皮,敏感肌肤,似乎比你更不容易变美一些。其次,她坦诚而“啰嗦”,她会告诉你热玛吉让她的脸瘦了一大圈的同时,还告诉你真的很痛,痛得她第二次做的时候,需要采用睡眠麻醉,不过,她还会告诉你,麻醉有风险,你还是忍痛去做吧。(呵呵,这会儿她真的不像女王,就是你那啰里啰嗦的闺蜜)。

    就医美来说,赵莹比起普通闺蜜更专业且经验丰富。她站在医美科技最前沿,手上的技术和资讯都是第一手的。她理性,自己做医美小白鼠,她最在乎的,也是你最在乎的,安全。有人可以为创业摆上全副身家,但是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摆上自己一张脸。所以,她试过的,基本上是可信赖的。正如赵莹自己所说:“不保证每天都更新,但保证分享的都出自良心。”

    说到肉毒素,她会告诉你:“肉毒素虽然名字没起好,但是产品早就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非常安全,不过如果用来瘦脸的女生则要很注意,搞不好,脸瘦了但更垮了。”

    她还会和你分享干货:“作为曾经成批、成批购买护肤品的人,我现在只保留了三个基本品类的日用护肤品,清洁、防晒保湿。按照医生的说法,任何超过这三个功能的宣传和广告,比如提拉紧致,去皱,祛斑,其科学依据都成疑。”

    她最乐于和你啰嗦的是第一手的美疗资讯、时尚美人当然还有潮流美妆。当正红色唇膏大行其道,她就亲自试遍了市面上大热的正红唇膏,CPB、阿玛尼、MAC、CHANEL……不同肤色的上唇图,不同场合的使用介绍,(看得非常过瘾,想看的朋友可以戳下方链接)一篇又一篇扎实有料的亲测秘籍,从没有让爱美的姑娘们失望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