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辫简单好看的步骤介绍 4种类型马尾让你更美丽动人

2016/7/28 16:13:4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侧扣马尾,除了传统的直发马尾辫,原来也可以有这样复古风格的马尾。低侧打结卷马尾,一个浪漫的马尾,垂在一侧的肩膀是不错选择。松散微卷中马尾,高耸打结直马尾。

高耸打结直马尾
马尾可不像外表看上去的这么简单,它可以搭配各种造型,休闲还是精致的look,马尾都能为整体造型更加分。并且绑的位置也十分考究,高低或松紧的不同,皆能创造出不一样的感觉。这款高马尾就在我们日常绑马尾的基础上升级了时尚(微博)度,一个结扣就绑出个人风味的马尾!
Step1:这款马尾辫的关键点在于顺滑感和利落感,so,在开始之前一定要把头发用梳子把你的头发梳得顺滑无毛躁感。
Step2:和平时梳马尾的方法一样,尽量拉高绑起发束,再留出一束头发环绕结点,注意环绕时保持规整性。
Step3:最后用发夹把结点固定住,此款高耸的发型就这么简单完成,不妨动手试试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