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素颜生活照美翻 分享护肤美颜小秘诀

2015/11/17 16:52:3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王丽坤素颜生活照的一定都知道她的皮肤很好,上妆前后几乎无差别,肌肤白皙无暇,好到没话说。大家都很羡慕她这样完美无暇的美肌,下面来看看她分享的护肤小秘诀。

 

    看过王丽坤素颜生活照的一定都知道她的皮肤很好,上妆前后几乎无差别,肌肤白皙无暇,好到没话说。大家都很羡慕她这样完美无暇的美肌,下面来看看她分享的护肤小秘诀,学会保养很重要!

    保湿很重要

    王丽坤说保湿是她最看重的,一年四季都会做好保湿工作。有时间的时候她就会敷保湿面膜,平常也会带一瓶保湿喷雾在身上,在空调房或者觉得皮肤干燥的时候就喷一喷。

    做好卸妆工作

    王丽坤说平时不管多忙,晚上她都会好好卸妆,如果卸不干净就很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她喜欢洗卸合一的洁面产品,这样非常方便省时,又卸的干净。卸完后再用化妆棉摸一遍,检查下卸干净才进行下一步护肤工作。

    睡眠面膜不能少

    平时拍戏忙的时候,王丽坤会选择睡眠面膜来修复肌肤。晚上睡觉前涂抹一层在脸上,就能去睡觉了,让肌肤在睡眠中得到修复,第二天起床肌肤状态就会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