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 时尚大方秀出来

2018/1/21 13:23:12 作者:Mc-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许多MM开始自己制作美甲,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甲类型,也可以借鉴时尚杂志打造与众不同的花样。一双好看的美甲能够使人们看上去更具有魅力。

现如今快速发展的时代,许多工具都能够自己配备整齐,同样,各种美甲准备物也都能够自己准备。因此这些良好的条件对于喜欢自己做美甲的MM们来说更是锦上添花,人们能够利用现有的资源来装扮自己的双手。那么自己动手做美甲的步骤需要人们加以学习,这样有助于人们更好的制作美丽的指甲。首先,人们需要将自己的双手清洗干净并且消毒。

在消毒过后,人们需要用磨砂条修正自己的指甲形状,根据自己喜欢的指甲轮廓加以修整。之后,人们需要涂抹底油,覆盖在指甲的表面。接着,人们需要将指甲油均匀的涂抹在自己的指甲盖上,按照指尖优先的顺序,这样涂抹出来的效果更令人满意。紧接着涂抹好指甲油之后,稍等几分钟,用刷子稍平整,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这样能够保证整体的美观。

在晾上几分钟之后,人们需要再涂抹上一层亮甲油,能够很好的保护人们的指甲油不被损坏,此时的亮甲油需要仔细涂抹,这样能够达到良好的美甲效果。因此对于人们来说,涂抹好亮甲油之后自己做美甲的步骤就已经完成。在整个做美甲的过程中,人们需要细心以及谨慎。

自己在家做美甲不仅步骤快捷,更能够让人们拥有更多造型的选择,并且美甲造型替换的周期时间比较短,成本花费通常比较小,再加上美甲步骤通俗易懂,能够使MM们很好的上手。因此,自己在家做美甲同样能够帮助人们越变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