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值得学习的眉形,变女神靠它了

2016/7/29 15:59: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

    从今年夏季妆容潮流上不难发现,眉妆已经从过去的配角位置,上升为妆容的主角。唇妆眼妆确实会为女人魅力增色不少,而且眉毛确实是瞬间令你神采奕奕的妆容要点。作为一名时尚编辑,紧跟今夏潮流打造魅力眉妆时尚,现在就分享一支包包里私藏的画眉神器!

    卡姿兰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三角塑型笔芯和眉彩膏的完美结合,一笔双头,一步到位。首先只要通过三角塑型笔芯勾勒眉形,再直接用自然眉彩膏端刷出自然眉色,时尚型眉就搞定了。比起之前用过的几款眉笔,这款全新推出的眉笔真的很人性化,就连手残星人也能轻易上手,既不费事,也不费力,接下来就让小编我直接来示范一下。

    这是裸眉的效果,虽然素颜面容清秀,但眼睛看起来确实有点黯淡无光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也不精神。如果平时稍微再熬个夜, 就会更加惨不忍睹,此处请各位自行脑补。

    但画眉之后,画风完全不一样了!相比存在感较弱的素颜装扮,眉妆自带的3D大片既视感,瞬间让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立体!

    想让气场跟颜值同时在线,足以可见,眉妆真的很!重!要!每个女人都想脱胎换骨拥有女神精致完美的眉形,如今已经为你找到通关神器了!

    卡姿兰全新推出的这款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集渲染和勾勒于一身,双向塑型,除了能帮你打造自然丰盈立体眉妆,更提供了三个色号——01浅栗色、02杏仁棕、03可可咖给大家选择,赶紧将这“眉力全开”的神器收入囊中吧。

    偷偷透露,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点击最新活动即可马上参加【一支眉笔测默契】互动,有机会免费获得卡姿兰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以及4999元潮眉旅行大奖哦!千万别错过了哦!

    当然,手残星人也无需担心,即日起直接到卡姿兰线下专柜,就能随时随地享受独一无二的免费眉妆定制服务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