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不够眉笔来凑,卡姿兰教你秒变女神范!

2016/7/29 16:18: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

    男生喜欢素颜的女生?当你听信这句话的时候,你早已踏上很傻很天真的道路了。腮红可以不打,睫毛可以不刷,眼线也可以不画,但就这么顶着素颜的眉毛出门,只能送你一句:“活该单身狗!”

    无论你是无眉星人、少眉星人,还是短眉星人,每次不是被误以为来大姨妈脸色差,就被认为没睡醒错当女鬼,场面总有蜜汁尴尬存在。想要脱胎换骨,当然从画好眉毛开始!而无论是手残星人还是高超的化妆师,也需要一款好用的眉笔来帮忙。

    就在今夏,深诸眉妆之道的卡姿兰携手中国顶级造型机构——东田造型以及权威时尚媒体《时尚COSMO》,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眉妆巅峰时尚。卡姿兰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双向塑型,上色流畅自然,帅气中性眉、一字减龄眉、气场高挑眉、自然微挑眉,都可以轻松搞定!赶紧看看备受女神们青睐的眉形,哪一款最适合自己吧!

【一字减龄眉,秒变韩式女主角】

    代表人物:宋智孝

    卸下在RunningMan里女汉纸形象的宋智孝,巧妙利用一字眉,轻松塑造出温婉的清新气质,成功成为《我们相爱吧》节目里陈柏霖心仪的“软妹子”。

    一字眉的眉峰和眉头的高度接近,没有非常明显的眉峰,粗平眉给人以非常灵动纯美的感觉,还有童颜减龄的效果,搭配纯情的粉色系唇膏会更让人怦然心动。

【帅气中性眉,一笔化身型色girl】

    代表人物:张天爱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把张天爱红到飞上天。被网友称为“老公”的她,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帅气。只要画上帅气中性眉,便能瞬间霸气侧漏。

    剑眉星目并不是男人的专属,这种眉形的眉尾眉峰向上扬起,英气十足又很有个性,让现代女性独立洒脱的气质更显得迷人。

【自然微挑眉,一笔化身职场率性OL】

    代表人物:宋慧乔

    印象中有着不老容颜还有点Babyface的女神宋慧乔,干净利落的眉形让整个面部轮廓更显立体修长。

    眉妆干净利落,能给人大大方方的爽利感儿,利用微挑眉对眉骨位置稍作修饰,配上黑色醒目眼线能让双眼更明亮有神。

【高挑眉出鞘,一笔化身气场女王】

    代表人物:舒淇

    女神舒淇一直以率性著称,完全不担心“剩女”的称谓,反倒活得自在。画上高挑的眉形,瞬间女王气质展现,霸道上演斩男戏码。

将眉峰位置的眉形挑起来上扬,不管生了一张怎样柔和、甜美的面孔,整个人的气场都会瞬间强大起来,再搭配高贵大气的礼服瞬间成为气场全开的女王。

    喜欢这四款女神最爱的眉妆吗?那怎么能缺少一支合适的眉笔让化妆事半功倍?
即日起只要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点击最新活动即可参加【一支眉笔测默契】互动游戏,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卡姿兰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潮眉旅行大奖哦!

    如果懒得自己画眉,也可以来卡姿兰专柜体验独一无二的免费眉妆定制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