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白术怎么擦在脸上 其正确使用方法教你如何祛斑

2016/7/29 21:26:3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种药用功能,主要有补气健脾之效、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术祛斑的功效也受...

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种药用功能,主要有补气健脾之效、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术祛斑的功效也受到许多人的认同。白醋白术祛斑,能还你一张干净无斑的漂亮脸蛋。
白术是一种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茎入药,具有多项药用功能。白术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古籍《药性论》中有记载说,“主面光悦,驻颜祛斑。”可见白术对于美容护肤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白术泡醋能祛雀斑和黑斑。白术祛斑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功效:这款茶具有健脾补肾,益气生血的功效,有利于改善气血肤色。

白术泡白醋祛斑的方法步骤  白醋真能够达到美容的效果吗?实践中有很多朋友利用白醋做些尝试,因为白醋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还有杀菌的作用,所以正确利用白醋,会有一定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白酸性比较强,避免直接把白醋,最好的方法,是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