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让鼻子变高 专家为你揭秘3个小窍门

2016/7/31 14:21:56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想拥有美丽的外表,精致的五官。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而鼻子也是五官中非常重要的一员。除了手术整形以外,平时按摩也能让鼻子变高变...

人人都想拥有美丽的外表,精致的五官。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而鼻子也是五官中非常重要的一员。除了手术整形以外,平时按摩也能让鼻子变高变挺哦。
双手的中指按在鼻梁上,上下来回往中间按压,有压迫感就行。
食指与大拇指捏住双眼稍下中间的鼻梁,不断按捏。
双手大拇指一起按住鼻梁两侧,向上按捏,有轻微疼痛感最好。
双手中指按在鼻梁两侧骨头旁边,指腹在两侧做上下直线运动。
平时有时间常按即可相信你很快就会拥有高挺的美鼻子。
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是最重要的,鼻梁的高低直接影响了面部的轮廓和立体感,现在的男生女生都很爱美,所以挺鼻也是他们首当其冲关心的问题。但是生活中让鼻梁变得高挺的方法五花八门。所以今天专业瘦鼻的莱魅皙不得不站出来为大家说一说好的挺鼻方法,如何让鼻子变高变挺呢?   
1. 最保守的方法就是经常捏捏鼻梁,我们都知道,18岁之前,骨骼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之前都是有可变性的,经常捏鼻梁会起到一点效果,但是很小。
还有就是比较冒险的方法了,虽然现在的女性们都很盲从整容风气,但是整容事故屡见不鲜,尤其是鼻子,作为我们重要的呼吸器官。动刀实在是危险啊!还是慎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