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悄悄告诉你男神的发型秘密 他们都爱这样的丸子头

2017/7/26 0:2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女生的专属吗?其实男生扎起丸子头也是无比可爱帅气的!但哪些男生才适合扎丸子头呢,扎出漂亮的丸子头需要注意些什么?一起来看看那些年男神们扎过的丸子头。

男生扎丸子头相比于女生的不同在于,在视觉上男生不用刻意营造一种发量多的感觉,简单一扎就好。大多数男性扎丸子头走的都是胡子拉碴的邋遢风,虽然看上去不修边幅但也有独特的男性魅力。男生扎丸子头的第一步,需要将头发留至披肩的位置,相比于直发,烫染过的头发扎起来会更好看。

为什么有些男生扎起丸子头不好看呢?其实扎丸子头和自己风格定位不可分割,也就是说“邋遢风”不是人人都可以hold住的,男生扎丸子头之前有几点需要考量。

第一,脸大和脸圆的人不太适合丸子头,那样扎起来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又胖了好几圈。第二,发际线的高低,扎丸子头分两种,一种有刘海,一种无刘海。无刘海扎丸子头就要注意观察发际线,发际线过高还是不要露出来为好,否则只会让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秃顶的迹象会让小鲜肉男神秒变隔壁老大爷。

第三,脸部轮廓,欧美男性留丸子头多是和胡子一起留,把“粗犷邋遢”贯彻到底,这时胡子的修饰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胡子的线条和毛发的健康程度给人的视觉感官上直接的接触。

因为多数欧美男性的毛发和亚洲男性相比更旺盛,脸部轮廓更加深邃,所以这样的风格意外的很适合他们。而亚洲男性扎丸子头,风格定位的比较小清新,不留胡须,会剃掉两侧的余发,丸子的发量也不多,显得干净简练。或者扎一个古风丸子头,加上刘海之后,秒变谦谦公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