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解决 不要忘了给皮肤补水

2018/1/19 9: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似乎是身边每一个朋友都存在的皮肤问题,这个问题甚至烦恼了很多小伙伴好久一段时间。毛孔粗大导致的黑头问题越来越明显,那么毛孔粗大到底要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Raths

小编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因为黑头问题而被烦恼了一天又一天,每天都在思考着如果打败黑头,收缩毛孔。日常饮食习惯不注意,喜欢熬夜加班看手机已成这一代人的习惯,因此出现的皮肤问题也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像鸡蛋般的细嫩皮肤,光滑紧致,可是我们的不由自主地选择了吃辛辣食品,选择了熬夜之后,毛孔就会变得比原来还要粗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3736

因此我们要懂得如果收缩毛孔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去黑头产品,收缩毛孔的字样越来越多。真正有效的产品是少之又少,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辨别合适自己的护肤产品,怎么做才能不让我们的毛孔继续增大,注意什么细节才能让我们的毛孔收缩地越来越少呢?要想拥有就要付出,付出就要用心来对待,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梦。

来源:站酷

1.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因此我们不能把新陈代谢掉的角质堆积太多,因为堆积过多角质会引起毛孔堵塞,从而使我们的毛孔变得比之前还要粗大,所以及时去除老化角质肌肤是收缩毛孔的第一步工作。粗糙的皮肤会因为缺水而产生丰富的油脂分泌物,会让我们的毛孔变粗大,慢慢得开始变暗暗沉、干燥。选择一款清爽的颗粒物洗面奶来定期去角质。

来源:站酷

2.给我们的皮肤及时补水是关键,我们的皮肤每时每刻都在分泌着油脂,一旦油脂分泌旺盛就会导致粉刺、黑头的形成。因此我们要通过日常生活细节做起,给我们的皮肤每天都进行补水。早上洗脸过后要使用柔肤水来给我们的皮肤保持水润弹性,同时很多人每天工作都面对电脑,很容易造成皮肤干燥缺水,因此也要每天保持喝8杯才能达到皮肤的水油平衡。

来源:站酷

3.选择一款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氨基酸洗面奶,每天早晚进行清洁脸部的工作。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我们的脸部等待毛孔的自然张开后,我们就可以清洁了。尽可能地揉搓出泡沫来清洁,然后在脸上顺时针地进行打圈清洗,这样可以更加有效地疏通毛孔,清理脸部垃圾。随后记得要用冷水清理,可以多拍几下脸部进行冷却收缩毛孔,记得要及时补水哦!

来源:站酷

4.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大家常用的敷面膜来帮助我们有效收缩毛孔。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的常温处进行冰冷几分钟,等待我们的面膜有足够冰冷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使用了。冰冷的面膜敷在我们的脸部后,要记得用我们的双手在鼻子两侧以及额头和脸部进行打圈圈的按摩,让我们的脸部更加容易吸收精华液,从而收缩毛孔。

5.改善毛孔应该从我们的自身开始,每天都尽快把工作做好之后就避免进行熬夜,因为我们的皮肤会随着不断地熬夜从而变得衰老。因此想拥有更加好的皮肤,我们就应该做到早睡早起,每天都多喝点水,让我们的皮肤保持水润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