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大脸圆适合什么发型 达人教你不同方法弥补脸型的缺陷

2016/8/1 17:13:32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喜欢清纯点的,可以拉直,弄个斜刘海,削碎的那种,如果喜欢成熟点的,就弄卷,根据你的喜好,弄发卷的大小,刘海弄不卷的碎刘海.还有就是去发型屋,让发型师建议下。

圆脸应该挺可爱的呀,看你是喜欢清纯点的还是成熟点的了.如果喜欢清纯点的,可以拉直,弄个斜刘海,削碎的那种,如果喜欢成熟点的,就弄卷,根据你的喜好,弄发卷的大小,刘海弄不卷的碎刘海.还有就是最好去发型屋,让发型师建议下,专业人士嘛,我们这样看不到本人,不太好建议的.而且发型还除了脸型外,还有五官呀,气质等.圆脸最好有刘海,可以修饰脸形,而且是长的斜刘海,记住是斜的哦,齐刘海是大禁忌啦,后面剪的有层次一点就好了。脸型是决定发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其方法有:衬托法。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遮盖法。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

适合中长到肩够束起来,37分或四六分,从分开位置头发下垂要超过脸颊。这样整体圆脸或大脸两侧或多或少就会被下垂头发档住一些,脸形从视觉上就会变瘦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