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的区别是什么  关于清洁的这些事你都清楚吗

2018/1/23 12:59: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是保护我们身体不受到其他外部环境刺激和伤害的重要部位。而皮肤也会正常地进行新陈代谢产生一些死皮,而死皮和我们经常说到的角质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人体生命活动中,新陈代谢是生命身体每时每刻都会进行的一种循环活动。所以皮肤也不例外,也会进行日常的新陈代谢。而旧的角质层在废弃了以后就形成了我们经常说到的死皮,从身体中脱落,可以说新的角质层代替了旧的角质层是一种新陈代谢的交替。

同时也是这种交替才保证了一个皮肤的健康状态以及清洁卫生情况,更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皮肤的衰老程度。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通常情况下,如果我们的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也开始走向衰老。那么新陈代谢的速度就会开始变慢大量的死皮和旧的角质就会堆积在皮肤的表面。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每天的皮肤清洁工作,如果一旦形成大量的角质对堆积的话,对于皮肤的健康和清洁卫生情况都是有很大害处的。

但是去除死皮的过程也不要过于频繁,因为皮肤新陈代谢处于一个不同的周期,大多数人通常一个月的时间才是一个角质层进行充分循环的周期。

来源:站酷

在一个月以内充分地进行去角质的活动,可能会对我们皮肤形成一定的损伤。导致角质层变薄形成对皮肤不可逆的伤害,角质层变薄出现了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皮肤敏感,红血丝等,对于皮肤形成不可逆的伤害。

所以对于死皮和角质的区别,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角质分为新的角质和旧的角质,而废弃的角质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死皮,现在你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