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狗毛卷刘海发型介绍  几个技巧让你也能魅力大增

2018/3/22 17:01:12 作者:M214-y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生活中往往会遇见一些自然卷的朋友,有的时候我们会笑他们的头发像向日葵、像狗毛。那些年的无心玩笑里,谁能料想到,突然有一天这种刘海能够在时尚界那么火?

要说到狗毛卷刘海,就一定要提到一部大势校园韩剧,没错就是你们的刘正学长和洪雪学妹!这部韩剧改编自漫画,虽然早就有了漫画粉丝作为基础,但造成这部剧大火的原因里,一定不能错过女主的发型—-那就是狗毛卷刘海。那么要是有妹子想要做这样的发型要什么技巧呢?

1.利用蓬松感营造整体形象

“狗毛卷刘海”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刘海看上去好像非常蓬松,像狗狗的毛发一样。那么如何营造这种蓬松的感觉就是关键。要是发根处于扁平状态,无论怎么卷都有可能看上去像没洗头,所以建议在卷刘海之前用一些蓬松型的理发产品,效果更好!

2.刘海要卷乱才可爱

“狗毛刘海”的精髓,就在于刘海的凌乱像棉花糖一样,虽然单看可能有些杂乱,但是整体看上去却非常呆萌。当然我们也可以将狗毛刘海当作是空气刘海的一种,在卷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往不同的方向卷,然后随意的将它拨开,看上去既随意又美丽!

3.发色选择要注意

在《奶酪陷阱》这部韩剧中,女主角洪雪的狗毛卷刘海就和发色很搭。她的发色选择就是浅栗色,这款发色石原里美也用过,看上去超级洋气,给人满满的都是温柔的感觉。这款发色还有一个优点就在于非常的内敛,不用浮夸就能吸引高回头率。

4.盘发使人高雅

好像狗毛卷刘海看上去非常可爱,但是人家的作用可不仅仅只有可爱哦!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不如就把头发盘起来露出脖子,在两颊处少量留一些碎发,看上去既高贵又俏皮,完全就是不经世事的小公主好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