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器怎么用 几大注意帮你避免鼻子变形

2016/12/14 0:03: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增高器,是2012年网上热销的一款宣称能增加鼻梁高度的美容小用具。医学专家认为,长期使用该用具不但不会让鼻子变高,还会损伤软骨和皮肤。鼻梁增高器……

鼻梁增高器,是2012年网上热销的一款宣称能增加鼻梁高度的美容小用具。医学专家认为,长期使用该用具不但不会让鼻子变高,还会损伤软骨和皮肤。鼻梁增高器没有科学道理。鼻子的高度是由硬骨决定的,而非软骨。也许使用该增高器在短时间内对鼻子会起一定作用,但时间一长肯定还是会恢复原状。因为鼻腔具有很强的自我恢复功能,不可能光靠夹子夹两下就能重塑鼻形。民间所流传的“从小多捏捏鼻子,鼻子就会变挺”这种说法,暂时也还没有理论依据。事实上鼻梁长什么样,主要和遗传有关系。

用法:鼻梁增高器外型看上去比普通的晾衣夹 复杂一些,夹子和鼻梁接触的地方有软质橡胶 垫,有旋钮可以调整角度。

骨科专家表示,这类器具非但不会让鼻子变高,反而还可能带来副作用。

由于鼻子支架结构由上端两块鼻骨和依次向下的5块软骨组成,但鼻骨才是决定鼻梁高度的骨头,软骨作用很小。“鼻梁增高器”主要针对的是鼻翼的软骨部分,软骨弹性很大,夹的时候形状会有所改变,即使有效也只是短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