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怎么去掉小偏方大揭秘 5招让你拥有无暇亮白肌肤

2016/8/6 12:24:41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在脸,让爱美的你寝食不安,而辗转反侧间最想知道的恐怕就是有效的祛斑偏方了。没有哪一个女人希望斑点上脸,色斑扬威,白净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向往与追求。

色斑在脸,让爱美的你寝食不安,而辗转反侧间最想知道的恐怕就是有效的祛斑偏方了。没有哪一个女人希望斑点上脸,色斑扬威,白净水嫩的肌肤是每一个女性的向往与追求。下面小编教你几招祛斑偏方,迅速赶走色斑,做夏日里的净白女人。
第一招:产品的护理

现在市面上祛斑产品多种多样,哪种祛斑产品效果好又让不少上斑女性皱起了眉头。专家提醒大家,富含茯苓、珍珠、人参、当归、白术多种中药提取精华的美白祛斑系列,温和无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能够有效的赶走斑点的困扰,净化肌肤如百合般净白欲滴。另外,最近火热流行的葡萄籽对祛斑也有非常好的作用。葡萄籽抗氧化能力很强,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率,淡化色斑。

第二招:红糖祛斑法
祛斑偏方,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
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