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几款颜色让你好看

2018/2/1 13: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卷发是一款非常大气的发型,但是这款发型显得有一些单调。黑色卷发搭配上挑染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发型。黑色卷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挑染在当下发型中是非常流行的,打造挑染发型不仅让你看起来时尚好看,而且给人十足的魅惑感,让你造型百变,时尚不变。黑色是百搭的,以黑色卷发打底,挑染上不同的颜色,能给带来非常绚丽的效果。

黑色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才比较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黑色卷发挑染的效果图,让你看到这些图片以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进行挑染。让美丽和时尚都能环绕你身旁。

1.黑发挑染冷色,沉稳不张扬。

很多人都不是非常喜欢颜色单一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显得比较沉闷,不是非常有个性和张力。黑色卷发虽然也非常好看,但是不够活泼,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黑色卷发挑染一些颜色以后,就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了。

黑色卷发挑染冷色会显得绚丽而不张扬,沉稳又不古板。冷色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紫色和乳白色了,这样的颜色挑染在黑发上非常突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你的发型成为关注的焦点,可以试试。

2.黑发挑染暖色,更显年轻活泼。

对于年轻一点的女性朋友,挑染发色的时候可以选择暖色。暖色中有代表性的就是红色,红色非常热情,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黑色卷发挑染红色以后,给人非常年轻活泼的感觉,让你一下子变身俏皮活泼的小孩子。挑染发型款式多,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尝试,总能找到一个你喜欢又适合你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