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腋毛并不会再长出来呢 4种方法帮你摆脱此烦恼

2016/8/6 13:21:26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毛位于腋下,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了。

腋毛位于腋下,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与阴毛相同,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腋毛出现的时间较阴毛晚1-2年,国外报道平均年龄为14-15岁。我国女性也大致在14-15岁后出现腋毛。

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俗称狐臭。腋毛在人体的存在,一般是不分男女都有的。毛发的生长与人体内雄激素有关,因此有人误认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而实际上,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体内。这就是说,到成年时的女人,一般都该长腋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