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疼吗 它和画眉各有什么优势

2017/7/30 17:57:2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追求方便,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纹眉来改变自己的眉毛。作为我们的五官之一,眉毛对颜值高低往往有很大的决定作用。那么纹眉到底疼不疼呢?

眉毛是我们脸部重要的五官之一,眉毛长得好不好有时能直接影响我们颜值的高低。不过眉毛长得不好看不要紧,一般来说我们通过简单的画眉步骤就能改变自己的眉形,换一个适合自己脸型和气质的眉毛。但是天天画眉未免太麻烦了,为了避免这种麻烦,如今越来越多人会选择纹眉来改变自己的眉毛。

纹眉说到底其实就是纹身的一种,只不过纹的部位在眉毛处罢了。对于纹眉,很多人都担心疼不疼的问题。讲道理,疼是一定的,毕竟纹眉的原理是刺破皮肤,然后将颜料注入到真皮层之下,怎么可能不疼呢?不过一般纹眉的时候纹眉师会用麻醉剂,所以过程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倒是药效过了之后才会略感刺痛。

了解了纹眉疼不疼的问题,想必很多人可以放下心去纹眉了。纹眉看似原理简单,但是实际上纹出来的眉毛好不好看、适不适合自己,和纹眉师的审美以及手艺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纹眉的时候应该选择比较靠谱正规的机构,而不是那些私人小诊所。

如果对纹眉的效果感到不安的话,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伤害比较小的方式去改变眉毛,比如化妆。画眉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眉毛的效果,而且还有一个大优点就是可以随时随地随意地变换时下流行的眉毛。

画眉其实也不难,只要你确定了适合自己的眉形,然后准备好眉毛专用剪刀、眉笔、眉粉等工具就能画眉了。首先将自己想要的眉形用眉笔描画出来,然后用剪刀认真剪去多余的眉毛,用眉笔粗略填充一下眉毛之后,再用眉粉刷一遍就相当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