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效果不错 行业水深自己动手避当小白鼠

2017/2/24 14:5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容行业中面膜小则几块十多块,贵则成百上千,不得不说美容行业的水的确是很深。而在金钱面前不少妹子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更是极高。

在曾经那个追求温饱的年代当中,饮食问题是最重要的,而在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当中颜值才是最重要的,爱美的妹子们哪怕工作再繁忙,在晚上总是会犒劳自己,而敷面膜则是普通妹子对皮肤的最初保养,美容行业也是紧抓住爱美妹子的心理,所以如今的面膜种类相当繁多,价钱也是琳琅满目。某些爱美的妹子们不愿意是当小白鼠,所以便自制面膜,今天就来说一下自制面膜祛斑美白的方法吧!

埃及艳后可是美得不可方物,曾几何时在小说当中有看到她的保养方法,就是将鸡蛋清给敷在脸上,在那个没有面膜的时代中,她的这一种方法广为流传,而在现代生活当中许多妹子们也都知道鸡蛋清可以美白,除此之外柠檬中富含丰富的柠檬酸,外界曾传言常喝柠檬有利于排出毒素,所以敷柠檬汁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美白方法。此外橄榄油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美白淡斑宝贝。

外界的美白祛斑面膜琳琅满目,与市面上的面膜相比,自制面膜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极好,最主要是放心。自制面膜第一步:准备好原料和工具。原料为面膜纸,牛奶、橄榄油、鸡蛋、纯净水,此外还需要调制面膜的容器。自制面膜第二步:在容器当中放入少许牛奶,鸡蛋蛋清,最后放入三滴橄榄油,将以上原料调匀。面膜的量根据自己的需求量而定。调制好的面膜可以直接敷脸上,也可以放入面膜纸浸泡,然后再敷上。此款自制面膜虽然制作方法简单,但效果确实很不错,建议每周使用三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