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男生适合发型介绍 时尚个人形象不可错过

2018/1/13 14:4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男生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长相,但是单眼皮长相一定要搭配适合的发型才能令你更加帅气。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单眼皮男生搭配的几款时尚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单眼皮男生搭配不同的发型会给人不同的感觉。首先比较成熟稳重给人很有原则性的发型,是比较适合上班族的打扮。斜偏分发造型,将两侧头发剪短寸板长度,使用发蜡将头顶头发斜梳固定在一侧,搭配单眼皮眼型,会给人一种比较霸气的感觉,而如果戴上一副眼镜就会凸显整个人的知性感,略微中和一下男士气场过于霸道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酷酷帅小哥类型的发型一定少不了刘海造型,将前侧刘海打薄,斜梳到一侧,略微遮盖一下额头,使得面部轮廓得到修饰,可以使得线条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稍微的刘海遮盖,也可以缓解一下单眼皮男生眼睛显小的缺点,令男生看起来阳刚却不会显得猥琐。而且这款发型整体属于比较短的类型,平日里方便打理,不需要使用定型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侧梳大背头也是很流行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使得更加时尚,就像偶像小哥哥的人设标志一样,是不羁花美男的专属。这款发型主要是两侧不对称而且头发长度也不同,半梳在一侧,只遮盖住一小部位的额头,再搭配一副黑色墨镜,活脱脱的时尚小达人。

男士的单眼皮能够给你男友力加分不少,使你的气场更强悍。如果说眼睛大对于女生说是第一漂亮的五官,那么单眼皮对于男生来说就是电眼的源头,很多女生面对单眼皮男生都毫无招架能力,因此单眼皮男生耍帅能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