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内扣怎么做好看 6步教你打造完美修颜造型

2016/8/6 14:37: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造型可谓风靡了整个时尚潮流,受到无数爱美女生们的喜爱。直发内扣梨花头不仅时尚漂亮,还能帮助修饰脸型哦!推荐用直发器烫发,帮助轻松打造时尚梨花头发型。

梨花头造型可谓风靡了整个时尚潮流,受到无数爱美女生们的喜爱。直发内扣梨花头不仅时尚漂亮,还能帮助修饰脸型哦!推荐巧用直发器烫发,帮助轻松打造时尚梨花头发型。

简单打造内扣式梨花头步骤/方法

1、加热夹板,一般我会在干别的事时就加热夹板,夹板有5个档位,我一般都是调的温度最低的140°。

2、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最后一指头发。

3、夹到大约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怀里卷动。

小诀窍:快到发尾的时候要多停留几秒,向怀里卷动的幅度要更大。

4、内扣的卷发就出来啦~是不是很容易。

5、然后再卷第二指和前面的步骤一样。

6、重复以上步骤内扣发型就出来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