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长久 小窍门来帮你

2017/5/23 16:0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一直都是减龄卖萌、体现出甜美优雅气质的一款发型。不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搭配上轻薄的空气刘海后就会自然而然地给人一种灵气十足的感觉。

发型,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整体的造型,增加一个人的气场。甚至好的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原先是容貌,使人觉得他就像是整过形一样。为了能够修饰脸型,女性朋友们的发型中就缺少不了刘海。因为,刘海是很好的修饰脸型的神器,可以给发型整体造型增添美感,使得个人的整体气质都得到一个提升。

从最早的平刘海,到后来的斜刘海,再到现在的空气刘海,都能够体现出社会的进步发展以及人们审美观的变化。我们都知道,空气刘海是以轻薄透气、给人朦胧美而著称的。相对于厚重、没有美感的平刘海、并不适合所有脸型的斜刘海来说,空气刘海就是刘海界的清流、小清新了。 但是,每次刘海一长就去理发店修剪,不仅仅浪费钱而是这浪费了时间。

其实,我们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打造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在家里修剪空气刘海时,首先要将刘海部分打湿,因为在打湿状况下的刘海才能更好地被我们控制,也更容易修剪。其次,就是在剪空气刘海的时候一定要用到梳子,因为这样你才可以修剪出齐整好看的空气刘海。

等到空气流海,修剪完毕后我们就可以来定型了。将半干的刘海用卷刘海神器卷好,固定20分钟左右,美美的空气刘海就成型了。如果你想要定型久点,还可以喷上定型水或者用卷发棒卷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