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扎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步骤     韩式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2016/8/5 21:31:36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里,一款简单的露额丸子头发型备受众mm们的喜爱,既能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又十分的清爽醒人,下面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露额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教程图解...

夏日里,一款简单的露额丸子头发型备受众mm们的喜爱,既能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又十分的清爽醒人,下面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露额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教程图解,喜欢的丸子头的你可不要错过哦。

丸子头扎发效果图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款中长发高耸的丸子头扎法造型,展现出十足的清爽迷人气质,露额的丸子头发型更能凸显女孩甜美的脸蛋与精致五官,戴着一副圆形黑框眼镜,俏皮感瞬间爆表。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发夹 定型水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用梳子梳理一下头发,再将头发绑成高耸的马尾。
第二步
将马尾扭转成二股辫。
3第三步
扭转成丸子头后用发夹固定起来。
4第四步

最后喷上定型水固定就可以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