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黑斑是怎么回事 应该怎样去除黑斑

2016/8/6 17:28:0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嘴唇莫名其妙长了黑斑,多数人会觉得这只是个影响美观的事,但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姚鹏主任提醒,嘴唇长黑斑也可能是肠道出了问题,不可大...

嘴唇上长黑斑
1,人们面部的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2,使用劣质化妆品,或长期使用与自身皮肤属性不一致的化妆品后,一部分人的皮肤会出现过敏反应或炎症,也可导致色素沉着而形成
嘴唇上长黑斑。
3,女性内分泌(荷尔蒙)失调,消化功能紊乱(如长期便秘者),以及肝脏机能减退,精神压力过重,严重的睡眠不足,贫血等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嘴唇黑斑的产生。
4,另外,皮肤的过早老化,也是导致嘴唇上长黑斑
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面部的表皮细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换一次,如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即使色素沉着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随着角质层的脱落而自然消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日渐衰退,皮肤角质层的自然修复能力降低,结果使沉着的色素难以消退而变成黑斑。
看来嘴唇上有黑斑和女性的内分泌有很大关系,还有一些作息的问题。知道这些
嘴唇上长黑斑的原因之后,女性同胞们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了,调节过来你的嘴唇黑斑自然就会慢慢淡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