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粉底霜还是粉底液好 两大技巧选出适合自己的底妆

2017/6/16 20:02:30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喜欢化妆的姑娘们对粉底霜还有粉底液这两个词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它们的区别吗?你知道要在它们之中怎么选择吗?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详细讲解以上的问题。

要说它们两款产品的区别那么我们首先要对它们进行了解。首先,我们来说说粉底霜。粉底霜这款产品并不是近几年才出现的,但是确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它的流行和它的材质有关。粉底霜在底妆产品里面来说是属于较为厚重的,但是遮瑕效果确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属于膏状的材质所以它是比较难推开的,所以在使用粉底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底妆是否均匀。

粉底液是最经典的底妆产品。粉底液的材质是液体,所以比较容易推开。在底妆产品里来说虽然不是最轻薄的,但也是比较轻薄的产品。产品的轻薄就意味着产品的遮瑕度并不够,所以粉底液的遮瑕度是相对较差的。由于粉底液是液体所以是比较好推开的,但是在上妆的时候还是要适当的注意一下粉底上得是否均匀。

对两款产品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我们就来说说该怎么选择这两款产品。第一,选择底妆产品一定要与自己的肤质相符合。粉底霜的保湿程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干皮的姑娘们可以选择粉底霜。对于油皮来说粉底霜太保湿反而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并且脱妆速度极快所以小编比较推荐油皮使用粉底液。

第二,看所需妆感来选择。粉底液比较轻薄比较画日常妆以及裸妆。粉底霜的质感较为厚重妆感较强,比较适合画华丽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