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梳发型即简单又好看 教你几招变完美淑女发型

2016/8/7 16:53:39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成为浪漫甜美的淑女,不仅要掌握发型与服装的搭配方法,还要有一款合适的淑女发型来帮助你提升美丽气质。那我们就跟着下面的方法一起试着扎扎看吧...

(二)韩式淑女发型
韩式淑女发型,酷热的夏季带给我们无尽的汗水,长发的姑娘们此时更是困扰万分.不妨尝试弄个韩式发型,美丽的同时也能清爽舒适.那韩式淑女发型扎法是怎样的呢?
步骤一.首先把头发全披散在脑后,分成上下两层,然后把上层头发绑成一个简单的马尾.再把马尾对折,紧接着用皮筋固定,再把这个对折起来的发髻从中间分开,把剩下来的发尾拉扯到中间的位置. 步骤二.让发尾像扎蝴蝶结一般,扎在中间位置,最后用黑色一字夹把蝴蝶结固定起来,这样一款韩式淑女发型就完成啦!
韩式淑女发型能够凸显气质还能拥有超高回头率,简单易学

夏季淑女发型,有着蓬松而又浪漫的卷发,发丝随风飘逸,充满弹性的卷发.夏季淑女发型,很简单,也很优雅,有着贵妇一般的气质,比较适合成熟的OL女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