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男生短发发型展示  11种不同款式勾勒潮男气质

2016/8/7 17:52:0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胖方脸短发发型图片相信大家看过不少吧,都是些漂亮的适合男生胖方脸的短发.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来弄胖方脸发型,就好好研究下下面的男士胖方脸短发发型...

男士胖方脸短发发型图片相信大家看过不少吧,都是些漂亮的适合男生胖方脸的短发.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来弄胖方脸发型,就好好研究下下面的男士胖方脸短发发型吧。许多胖方脸男生非常苦恼自己的脸又大又胖又方,很难看,所以就认为很多发型不适合,那你就错啦!胖脸也同样有很多的发型比较适合,不仅是单单适合而且时尚又帅气,现在就一来看看小编收集的最新6款适合胖方脸男生发型。快来选一款吧!绝对适合你。
清爽利落短发
1、可爱小眼睛的杜海涛是胖脸男生的专利,所以他的发型一般胖脸男生比较适合。不知自己适合什么发型的你可以学学潮人杜海涛哦。
时尚潮流纹理烫发型

2、 一款修饰完美脸型的纹理烫中短发,瘦脸效果很强,厚厚的刘海,能很好的掩盖额头及修饰脸型。两边的鬓角很服帖很有美型,整款造型时尚潮流是瘦脸的好帮手。是胖脸男生的首选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