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使用方法介绍 这样才能刷出迷人电眼

2017/8/22 11:42:37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睫毛膏是我们画眼妆的时候必不可少的步骤之一。涂睫毛看上去非常简单,其实涂睫毛膏也是有技巧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详细的涂睫毛膏步骤,让你涂出又长又卷的睫毛。

很多化妆师都说过这么一句话,那就是就算不画眼线也必须涂睫毛膏,因为涂睫毛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得非常明亮有神,可想而知学会涂睫毛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了。很多mm在涂睫毛的时候很随便,拿起睫毛膏象征地涂一涂就完事了。其实小编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也是这样涂睫毛的,这样涂出来的睫毛跟没涂没什么两样,没有任何拉长和卷翘睫毛的效果。

那么正确涂睫毛膏的步骤是怎样的呢?首先,各位mm要清楚涂睫毛膏并不只是一个步骤,而是包含有多个步骤的。其次我们才能开始今天的涂睫毛膏教学。

涂睫毛膏之前我们要先用睫毛夹夹翘,很多人会忽略了这一步,其实这一步很大程度决定了我们后面涂出来的睫毛够不够卷翘,一般来说我们采用的是三段式夹法。当然有条件的mm可以使用睫毛卷翘器,它的睫毛卷翘效果比睫毛夹更好而且更持久。

夹完睫毛之后,小编建议各位mm使用带有纤维的睫毛膏先给睫毛打个底。经过纤维嫁接的睫毛会明显被拉长。在用完了嫁接型睫毛膏之后还得使用睫毛膏哦,这样才能起到定型的功效。睫毛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纤长型和浓密型的,当然两者也可以结合使用。

一般来说,涂睫毛膏的步骤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但是由于很多mm在涂完睫毛膏会发现睫毛膏结块的现象,所以这时候小编建议你们再用干净的睫毛刷将结块的睫毛膏刷开,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就显得很干净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