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居然是这个在捣鬼

2017/8/24 11:17:34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对自己脸上的痘痘都感到非常的苦恼。可是苦恼并不能让痘痘消失。如果想让痘痘消失,就要找准脸上长痘痘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让痘痘不再冒出来。

脸是身体各个方面的反射区。当身体哪方面出现了问题的时候就会反应到脸上。比如长斑长痘。并不是无缘无故就会生长的。要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的来源。好多人下巴都会长痘痘。那么为什么下巴会长痘呢?男生女生下巴长痘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先来看下女生。

一般来说下巴是子宫方面的反射区。尤其是女生来月经期间,长痘痘的几率会更大一些。由于月经失调引发的内分泌不正常,或者痛经。都会导致下巴长痘。

除此之外也会因为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孔不通畅,堵塞毛孔,就会引起痘痘。如果是因为这个引起的痘痘,大多数都会全脸长痘。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作息。一般来说,女生身体是偏寒性,要注意天冷加衣,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比如冰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