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要不要挤掉里面的脂肪粒 详细教你正确对待痘痘

2016/8/8 20:07:23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不能挤掉。如果痘痘没有继发感染,里面是不会有脓的。痘痘里面有一颗东西是脂肪粒。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疮,是由于青春期体内的雄激素过剩所造成的。

长痘痘不能挤掉。如果痘痘没有继发感染,里面是不会有脓的。痘痘里面有一颗东西是脂肪粒。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疮,是由于青春期体内的雄激素过剩所造成的,是属于青春期的一种正常情况,通常在青春期过后就会慢慢消失。              
为何痘痘不能挤掉?
当你挤掉它的时候,它是暂时不凸凸的却留下了伤口,结巴后你越看越不舒服越要去弄,它就越演越烈,伤口越来越大。
被你挤掉的痘痘你在等待它好的时候它却给你留下了印记,长的时候让你等,好的时候也让你在等。还不如让他顺其自然好的更快,就不全留下坑坑洼洼的印记在脸上的。
痘痘好了之后你会发现有痘印却很难消除,再好了之后还留一个不太明显的坑 积少成多。你的脸就会越来越难看。 
你越是挤,它就越难好,它就越长越多,越长越旺,那时候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影响到了身体素质问题,就得吃药看病。 痘痘长在脸上难看又难受。谁都不想但这是一个人生长过程必须经过的历程。要以好的生态对待它,它才不会给你带来日后不必要的麻烦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