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以后使用乳液    护肤养颜魅力直升

2017/10/28 21:1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使用果酸换肤后期的保养不恰当也会缩短果酸换肤的保质期,后果严重甚至会彻底毁坏肌肤。所以,你要重视果酸换肤之后的护肤工作,等你的肌肤恢复之后就要使用润肤乳。

果酸是有机酸,可以从酸奶中提取出来的。但是,在水果中提取果酸的成本会更低。果酸也是一种弱酸,果酸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下,因为果酸是酸,所以容易与碱反应,要避免果酸与碱类物质的接触。不同浓度的果酸的作用也不尽相同。果酸换肤也是一种辛苦的历程,不过俗话说要漂亮有的人就不要命了,这样子不可以。果酸的使用不能太过频繁。

在尝试使用果酸换肤之前,需要进行测试,看你的肌肤是否对果酸过敏。不同浓度的果酸换肤都有不一样的效果。果酸可以改善皮肤的暗沉问题,可以改善你的痘痘肌,减少脸上的皱纹,有的果酸还可以可以去除皱纹。还有的果酸可以收缩毛孔。不谨慎使用果酸也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使用果酸后,出门需要涂抹防晒,因为必须要避免太阳的暴晒。

来源:站酷

如果你换肤时间不久的话,需要给皮肤须一个充足的恢复时间。你不要刚使用完果酸换肤就马上使用润肤乳,即使这个润肤乳含有的果酸比较少,因为这会对换肤后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或者是不良的影响。小编慎重建议过几天等换肤后的皮肤度过恢复期之后才使用乳。在恢复期间,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再使用保湿产品,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

果酸适宜使用的时间在冬天与夏天,而且使用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换肤后洗脸要小心,不要做一些刺激肌肤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