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嘴角开裂吃什么水果 7个食物帮你远离嘴角开裂

2016/8/10 16:23:24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日趋干燥,嘴唇干裂的问题常有发生,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嘴唇干裂吃什么水果呢?除了甘蔗、香蕉、梨、还有哪些水果能防治嘴唇干裂。为你介绍嘴唇干裂吃什么水果吧!

冬季日趋干燥,嘴唇干裂的问题常有发生,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嘴唇干裂吃什么水果呢?除了甘蔗、香蕉、梨、还有哪些水果能防治嘴唇干裂。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嘴唇干裂吃什么水果吧!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嘴唇上的皮肤组织结构层很薄,只有身体皮肤的1/3厚。由于它本身没有汗孔,没有皮脂腺,冬季日趋干燥的空气、低温等环境嘴唇自然就特别敏感,在这样天气干燥下,我们常用舌头来“滋润”嘴唇,这样做会令唇部肌肤的水分蒸发得更快。加上嘴唇的肌肉纤薄柔嫩,微笑、喝水、吃东西、说话,易被牵动而产生皱纹,所以一到冬冬季节,唇部的干燥情况更加明显。嘴唇干裂怎么办1天气寒冷或风大时,外出戴上口罩,可保持嘴唇湿润。2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以补充体内充足的水份和维生素,能有效地防止嘴唇干裂的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