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几个妙招教你如何避免尴尬

2017/12/20 14: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随着时尚元素流行的日益渐增,大家对于发型的外表也越来越注重了。清爽利落的短发更是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欢迎。不过,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随着冬天的悄然来临,同时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不少妹子为了想要换一种心情,都会选择换个造型来迎接新年的即将到来。其中,就不乏有人为贪方便,选择了剪掉自己的长发,重新设计了一款短款的发型。虽说短发在打理上会比长发更简单,但从视觉上来看,并不说人人都可以剪短发的。就好比有的人,剪完短发后就开始后悔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那么,对于头发剪短了很难看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处理呢?下面为你娓娓道来。

1、重新设计一个发型

如果你的短发已经是到了那种很是尴尬的境界,不妨可以大胆的尝试另一种发型。建议你可以去网上收集一些短款的发型,在参照自己的脸型以及五官,重新剪一个短发,也是可以帮你改善发型的欠佳。如烫发、拉直、微卷等等,这些都可以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2、戴一个帽子

如果你不敢再拿自己的头发作赌注的,也没有关系。冬天的到来,想必你的头发是非常冷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去网上或者是衣帽店买一顶棉制的帽子,一来可以遮住发型的瑕疵,二来还可以保暖御寒,走在路上也不用怕发丝被寒风吹乱。

3、戴假发

这个方法就比较直接了。不过,市面上的假发款式有很多,建议妹子要购买时,不要去网上买,可以去一下有美发专卖店里面看看。即使看到喜欢的,也可以现场试戴一些。这样一来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