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真的有效吗 5个祛斑方法推荐

2016/8/16 9:00:14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美白的关键还是要做好防晒和保湿,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多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等等,其特别重要的是要有快乐的心情。

祛斑美白的关键还是要做好防晒和保湿,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多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等等.特别重要的是要有快乐的心情哦...另外选择好的美白祛斑产品也很关键,不然祛斑不成反长斑,有很多祛斑的产品含脱皮成分,用后皮肤容易变得敏感,起红血丝?

1、自制柠檬汁敷脸 柠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维他命C成分,但未经提炼的天然柠檬中的维他命C不仅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且更含有一种称为茄碱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并会使皮肤过敏。假如你以柠檬皮或汁敷脸,再晒太阳的话,出现色斑的机会更会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记柠檬汁敷脸一定要在太阳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并且在用柠檬汁敷脸的时候一定要滴入几滴矿泉水来做稀释哦,这样才不会使皮肤容易过敏。

2、蛋白柠檬面膜 取鸡蛋分离出蛋白,加入柠檬汁一匙,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一勺,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干燥后洗去,一周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缩毛孔,油性皮肤的人比较合适。中性皮肤的人,最好加几滴蜂蜜进去。增强保湿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