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脸圆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9款发型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气质

2015/7/16 11:31:41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气质。1红棕色的短发安静的趴在头上。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气质。
1红棕色的短发安静的趴在头上,表面微卷的头发塑造出活泼时尚的感觉,将脸部皮肤衬托的特别白,而且平时打理起来很方便,用手抓几下就可以了。

2极简单的一款发型,从中间仔细的分为两份,发梢层次分明的内扣,显得特别文静,很复古的感觉。

3典型的学院派气质,柔顺的秀发自然垂下,斜斜的刘海给人特别熨帖,听话的感觉,充满了书卷气息。

4层次分明的一款发型,末端稍弯的刘海,层次感极强的秀发沿着耳边下垂,紧紧地贴在脸的两侧,整体看起来脸好像变的细长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