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的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呢 达人教你解决问题肌肤

2016/8/17 9:36:34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健康导语:人们常说,“十个女人九个斑”,在美丽标准里,皮肤的白皙成为了评价女人是不是具有气质的主要标准。美丽从来与斑点势不两立,可是脸上长了雀斑无!

健康导语:人们常说,“十个女人九个斑”,在美丽标准里,皮肤的白皙成为了评价女人是不是具有气质的主要标准。美丽从来与斑点势不两立,可是脸上长了雀斑无疑给脸上掉色不少。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我们来看看长斑的原因和怎样祛斑吧!

脸上长斑的原因——紫外线以及雌激素

想要和色斑绝缘,首先要弄清楚它为什么会出现。科学研究证明,我们脸上、身上各类斑点的最重要的导火索一直以来有且只有一个——紫外线辐射。

大部分面斑的形成与阳光有密切关系,如吸收过多紫外线,便会制造很多自由基,使大量细胞受破坏,形成色素。因为面部的血液流量与淋巴系统与身体其他部位不同,而面部皮肤是整个身体最薄弱的一部分,较易受年龄老化、荷尔蒙因素等影响,当太阳直接照射时,造成紫外线侵袭而出现面斑。而女性受荷尔蒙因素影响,往往比男性更易得面斑。

女性身体的雌性激素会加重皮肤对紫外线的敏感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脸上长斑就很普遍了。一般来说,女性皮肤较男性白嫩,皮层较薄,因此也更难抵挡住炎炎夏日的阳光,所以说越白的皮肤就越容易长斑。

正是由于消费者对美白祛斑存在“过度”渴望的需要,爱美人士大大小小的“面子工程”这时纷纷上马,对雀斑的围剿显得轰轰烈烈并且深入人心。事实上,市面上祛斑产品、化妆品对皮肤只是起到一种维护作用,而不是治疗。

脸上长斑怎么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