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护肤吗,护肤品选择不容小觑

2010/9/6 12:41: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宝宝的健康直接影响着家庭的幸福。但是漫长的怀胎十月,爱美的准妈妈怎么能容忍邋遢度过?如果在孕期和产后不让自己美美的,一不留神就会变成“黄脸婆”、“欧巴桑”。各位准妈妈,从现在就开始制订你的漂亮计划吧!

ecomom 女人 孕妇 毛孔



  怀孕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因为准妈妈们即使不施脂粉,素面朝天,脸上洋溢的幸福也无人能及。但是斑点、毛孔、干燥和坏气色却成为准妈妈幸福之外的小烦恼。做为准妈妈,除了照顾肚子里的宝宝,面子也很重要,正所谓“内”“外”兼修。

  很多人认为部分化妆品的成分对于孕期的妇女来说是安全的,但是在临床医学研究中,许多被认为是有危害的成分不断被曝光,比如维生素A、水样随、过氧苯酰、某些防晒霜等。虽然母亲的肌肤可以阻止许多护肤品成分进入其体内,但是仍有少量成分被血液吸收。一旦这些成分被吸收,它们能够穿过胎盘,到达正在成长的胎儿体内。这就是为什么“胎盘屏障”实际上更像一个扩展的过滤器,它可以阻止细菌等,却能让大多数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地通过。因此孕妇在孕期选择一套安全可靠的护肤品极为重要,不容小觑。

  许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会遇到的一些如皮肤干燥,皮肤发痒的问题。皮肤干燥发痒(干燥症)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往往会更严重。发痒更容易发生在皮肤伸展的区域,如怀孕后期的腹部。另一个原因便是生理性的,肝功能变慢使皮肤代谢胆盐过慢。有些孕妇甚至还出现黄疸和胆结石。

  在感叹母爱伟大的同时,又为原本明艳动人的妈妈们感到惋惜,难道宝贝的健康和妈妈孕期的美丽不能共存吗?小编不禁暗下决心要为准妈妈们搜罗一款既能保证胎儿安全健康,又能让准妈妈们以美丽而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生命的孕妇专用护肤品。

  在海量的资料搜集及整理后,小编发现一款名为蕴妙ecomom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居于孕妇护肤品销量排行榜的 榜首。是什么令此品牌的护肤品如此受准妈妈的信赖和赞誉呢?

  从蕴妙ecomom官方网站https://www.ecomom.com.cn上小编了解到,ecomomEcology + Mom的拼写,也就是生态妈妈、生态孕期的意思。如今提倡绿色低碳生活的新理念已盛行,就连准妈妈们使用的护肤品也讲究天然、安全、健康、环保绿色。

  针对于孕妇在怀孕期间皮肤干燥、发痒问题,蕴妙ecomom特推出了“洗护系列”护肤品。蕴妙ecomom滋润舒缓沐浴露(详细成分说明:https://www.ecomom.com.cn/Products.asp?pid=7能够很好的解决皮肤干燥、发痒等症状,此款蕴含椰子油的天然力量,配合滋润的无患子和柑橘成分,能够达到深层洁净与滋润肌肤的效果,温和而清新,沐浴后皮肤会逐渐变得水嫩光滑,散发着天然柑橘清香能舒缓孕期紧张情绪。

  蕴妙ecomom每一款孕妇护肤品使用的天然植物原料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和审查。同时专家评审团队还会定期去各种植基地进行原料抽查与测样,并进行活机种植的研究合作和监督。从细节处看本质,ecomom不单只是护肤品,更是您在孕期的专业护理专家。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宝宝的健康直接影响着家庭的幸福。但是漫长的怀胎十月,爱美的准妈妈怎么能容忍邋遢度过?如果在孕期和产后不让自己美美的,一不留神就会变成“黄脸婆”、“欧巴桑”。各位准妈妈,从现在就开始制订你的漂亮计划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