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有效去黑头好呢 教你几个小窍门教你轻松解决

2016/8/17 10:48:4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了黑头一定很烦恼,自信没有了,都不愿意出门了。其实不必用很昂贵的化妆品,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每天用到的可以去你除黑头的东西,一起来认识一下吧!针...

有了黑头一定很烦恼,自信没有了,都不愿意出门了。其实不必用很昂贵的化妆品,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每天用到的可以去你除黑头的东西,一起来认识一下吧!针对混合偏油性肌肤。

在家就能去黑头,常用方便有效

有了黑头一定很烦恼,自信没有了,都不愿意出门了。其实不必用很昂贵的化妆品,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每天用到的可以去除黑头的东西,一起来认识一下吧!针对混合偏油性肌肤,一些专业美容院采用的补水系列中加入了维生素C成分(西柚精华),它可以控制皮肤油脂的分泌,同时让皮肤内的细胞活跃起来,吸入更多的营养成分,令肌肤更加清爽白皙,控油去黑头。

在家就能去黑头,常用方便有效

工具/原料

米饭、蛋清、食盐、蜂蜜、牙膏

方法/步骤

1、我们都知道米饭是用来吃的,但新出锅的热米饭搓成团在黑头部位轻滚可以打开毛孔并把黑头吸出来。

2、绿豆粉清凉去火、镇静肌肤,加上蛋清就可以利用蛋清的粘性和溶脂性软化黑头并溶出,这样的去黑头面膜简单又很实惠。

3、有关盐去黑头的方法很多,用盐的主要目的是去除毛孔周围的角质堆积,有痘痘、伤口或过敏性皮肤的不提倡用这个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