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几款好看的韩式卷发短发 慵懒和潮流哪种更得你欢心

2018/3/6 11:2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卷发短发流行了好些年了,这发型有一种魔力,那就是让长发妹子义无反顾的剪短自己的头发,让短发妹子的头发一直短下去。究其原因,不过是韩式卷发短发太美的缘故。

1.慵懒个性的韩式卷发短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早起照镜子的习惯,如果有,那么大家就会发现,早起后未经梳理的头发有一种凌乱慵懒的美感。如果大家想留住这种美,那么我们就可以去烫发丝张扬不羁的韩式卷发短发,比如第一款发型。当然,如果大家觉得这款发型太高调,那我们可以烫第二款发型,这款发型整体光洁,只有发尾微微凌乱外卷,看起来个性又不浮夸。

2.潮流时尚的韩式卷发短发

很多朋友还在上学,而上面两款发型对学生党来说略成熟,所以编者再给大家介绍两款适合学生,又不失潮流的韩式卷发短发。首先是时尚可爱的蛋卷头,这款发型尤其适合萌妹子,它可以尽可能的放大大家的可爱度。然后就是深受韩范儿美女喜爱的奶奶灰短水波纹,这款发型无论从配色还是从形状来看,都充满了潮流的气息。

3.好看的韩式卷发短发扎发

大家知道如何更大程度的展示发型的美吗?很简单,那就是扎发,扎发可以让一个发型瞬间变成另一个发型,这样我们就能轻松拥有多种漂亮造型。比如,我们可以把韩式卷发短发扎成时尚的侧边编发。侧边编发既不会破坏短卷发的发卷,又可以让整个发型更加可爱。

除此之外,韩式卷发短发扎成多层公主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种公主头比普通公主头的发辫多了一层,而正是这一层,让整个发型都立体精致了起来。喜欢精致发型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多层公主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