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褐斑和真皮斑的区别是什么   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2016/8/17 15:02:02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真皮斑和表皮斑的区别?在那么多中色斑中,最容易混淆的莫过于真皮斑与表皮斑。针对这个情况,黄褐斑特诊中心主任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真皮斑是指位于皮肤真...

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人们压力的增加,各种皮肤问题出现在脸上。其中,各种色斑横生让许多人苦不堪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白皙无暇的脸蛋,但实际上由于各种因素无法实现。脸上长斑,不仅影响了个人的美观,还会给生活带来不便。那么,怎么祛斑成为了很多人关系的问题。由于色斑的类型很多,所以需要分辨清楚才能对症下药。

真皮斑和表皮斑的区别?在那么多中色斑中,最容易混淆的莫过于真皮斑与表皮斑。针对这个情况,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主任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真皮斑是指位于皮肤真皮部位的色素沉着,或色素沉着与铅汞毒素的残留物的混合。真皮斑一般分布在面部两颊,也有少数长在太阳穴上下,有点状和片状。真皮斑的产生一般情况下使用对皮肤有害的祛斑产品,如含铅汞、氢醌、高浓度果酸等产品,使得皮肤会受到很大的伤害,皮肤要先历经创伤过程,在红、肿的炎症反应后,再脱皮,露出鲜嫩的基底层细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