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不挤会好吗 乱挤痘痘得不偿失

2016/8/20 10:58:3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不可以挤!每次看到小痘痘突出地表,就想一挤而后快的人注意了。以后可是会留下难看的痘痘凹疤跟色疤!其实痘痘不用挤,注意饮食和护肤是可以自己消掉...

引起痘痘的两个因素包括毛囊开口的过度角化,以及皮脂腺分泌过度旺盛,将毛囊堵塞起来,形成了粉刺,所以粉刺的主要组成就是角质、皮脂,甚至也包含一些灰尘与毛孔当中的细菌,主要是痤疮杆菌。痘痘虽然是身体的代谢产物,但并不是毒素。

长痘不可以挤!每次看到小痘痘突出地表,就想一挤而后快的人注意了,以后可是会留下难看的痘痘凹疤跟色疤,反而得多花时间跟金钱处理!其实痘痘不用挤,注意饮食和护肤是可以自己消掉的。

想想看,自己抠过的位置是不是慢慢的都出现凹洞了呢?以笔者自己为例,我是胆小的人,不敢乱抠痘痘,但小学高年级时刚长粉刺,总是忍不住要把它们抠掉,结果鼻子上面就有一个、一个小小的浅凹洞,看起来有点像毛孔粗大。虽然这么努力抠,粉刺还是在同样的位置不停的冒出来,并没有因此而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