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掉痂注意事项 掌握这些让你变得更美

2017/8/26 22:3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纹眉掉痂纹眉结痂
不少妹子们在做完纹眉技术之后,会忍不住自己用手去扣已经结痂了的眉毛。但是这样的做法对于眉毛的恢复来说是极其不利的,所以大家就不要用手去扣了。

现在,有不少妹子都会想着去做眉毛,这样就能够通过改变自己的眉形,来提升自己的魅力和气质。很多人会选择纹眉、绣眉、飘眉等等技术,不过这些做眉毛的技术都是差不多的,大家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技术。

不管是哪一个技术,在做完手术之后妹子们都会遇到这样的现象,那就是眉毛掉痂。很多妹子们在经历这个结痂期的时候,会很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想要去扣它。但是这样的做法是十分不利于眉毛恢复的,还会使得其效果变得不尽人意。

其实,结痂期也不长,一般是五天到七天左右。在这个期间,妹子们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双手,不要用手去撕开或者是剥开结痂的地方,而是应该让它们自己脱落下来。妹子们在洗脸和洗澡的时候,也要万分注意,一定不要让眉毛部位碰到水。

在结痂期间,妹子们也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对于辛辣的食物和海鲜是千万不能够吃的。这些食物会严重的刺激到伤口,影响到其痊愈的速度。如果我们用手去扣结痂的伤口,就会影响到创口的修复,还会使得眉毛的上色变得不均匀,影响其后果。

在洗澡、洗脸、洗头的时候,妹子们可以用干净和干燥的毛巾,将眉毛的部位围起来,这样就不会让水沾到伤口了。在洗的时候,妹子们就要加倍小心,不要动作太大,将水溅到毛巾上面。为了让伤口快速的恢复,妹子们可以多喝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