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眼影步骤是什么 教你简易眼影的画法步骤

2016/8/20 20:46:37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1、上眼影主色首先,用一把大号扁圆刷,沾灰紫色在眼皮话眼窝处刷开。如图示,先按蓝色箭头上色,再按黄色箭头晕染边缘。2、画眼尾倒勾用小号扁圆刷沾棕色的眼...

1、上眼影主色首先,用一把大号扁圆刷,沾灰紫色在眼皮话眼窝处刷开。如图示,先按蓝色箭头上色,再按黄色箭头晕染边缘。2、画眼尾倒勾用小号扁圆刷沾棕色的眼影,如图所示,先按红色箭头在眼尾和眼折处从下到上,大圈小圈的刷。之后在按黄色箭头左右两边晕开即可,但值得注意的是不可晕开范围过大,要不然眼影的效果会变得很不明显。

3、打亮内眼角先用铅笔刷沾珠光粉在下眼线的地方,如图上箭头所示,晕开。之后再沾取颜色向上刷开。4、画下眼角先用尖头刷沾深棕色的沿着下睫毛线条从外向内刷。之后再沾灰紫色的在同样的位置偏外的地方再刷一遍,加强渐变。

123下一页